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

运转设备, 矿用支护设备, 矿用提升设备, 喷浆设备, 铁路器材, 排水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锐盾供应矿用钢筋网片煤矿用支护网 煤矿巷道顶网 护顶网
锐盾供应矿用钢筋网片煤矿用支护网 煤矿巷道顶网 护顶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2锐盾供应矿用钢筋网片煤矿用支护网 煤矿巷道顶网 护顶网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7 10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锐盾供应矿用钢筋网片煤矿用支护网 煤矿巷道顶网 护顶网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Q195锐盾 规格: 1*2m 2*3m
商标: 锐盾 包装: 打包发送
网丝: 2.0-6.0mm 网宽: 不超过3m
产量: 99999999

“锐盾供应矿用钢筋网片煤矿用支护网 煤矿巷道顶网 护顶网”详细介绍






  锐盾网片是纵向钢筋和横向钢筋分别以一定的间距排列且互成直角、全部交叉点均焊接在一起的网片。 主要用于建筑行业、交通行业、隧道衬砌、防洪设施、边坡加固、崩塌防护等。

主要技术参数:
1:   材质(Material):一般采用冷拔光圆钢筋或热轧带肋钢筋/冷轧钢筋。
2:   钢筋直径(Rebar Diameter)2.0-16mm。直径可按照0.5mm的级别增加。
3:   长度(Length):考虑运输条件一般不宜超过12m
4:   网宽(Width):不宜超过3m
5:   网孔纵间距(Mesh Opening Width):常见100150200mm
6:   网孔横间距(Mesh Opening Length):常见100150200300mm,最大可达500mm
装车发货中


大型仓储,现货秒发

生产中

锐盾矿用支护网片:
锐盾矿用钢筋网片具有精度高,误差小,质量好等特点,钢筋焊接网是一种焊接成型的网状钢筋制品,是纵向和横向钢筋分别以一定的间距排列且互成直角,全部交叉点均用强电阻压力熔焊在一起的钢筋网片。   
用途:锐盾矿用钢筋网主要应用煤矿巷道防护加固、混凝土路面、桥面铺装、机场跑道、隧道衬砌、房屋的楼板、屋盖、墙体、地坪、混凝土管、桩等方面。

矿用钢筋网片 矿用钢筋焊接网 矿用焊接钢筋支护网矿用钢筋网片材质:冷拔低碳钢丝矿用钢筋网片规格:1mx2m(常用)矿用钢筋网片线径:2mm-10mm矿用钢筋网片网孔:30mm-100mm特殊规格加工定做矿用钢筋网规格可由用户任意选定。
矿用钢筋网产品特点:布设、支护快捷、方便,结实耐用,着力点均匀。
适用对象:各种矿山巷道、井道、建筑隧道的支撑、防护用钢筋网。煤矿、金矿/井底巷道支护,煤矿支护网、金属护顶网,金属护帮网,金属防护网,钢筋支护网。




锐盾供应矿用钢筋网片煤矿用支护网 煤矿巷道顶网 护顶网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